close

(我再再提醒一次喔~~ㄅ是住宿而是連續連續去喔喔喔)>o<

挖~終於來到ㄌ第2天ㄌ順便一題,地2天是在晚上去喔,我個人覺得在晚上去,反而會跟早上擁有與眾不同的感覺ㄛ,而且蒂一天直有我跟阿嬤去,金天有我,阿嬤,大姑,阿杯+2(一個是洋蔥,一個是電風扇喔XD)

一樣我也要把昨天去的古早凡斗成介紹給我ㄉ家人,所以我也帶他們來參觀一下,每個人看完都讚不絕口ㄝ(...這個詞好像用ㄉ不對ㄝXD)並且第一天我只有逛逛而已,可是今天我買ㄌ大變造型的糖果,以及手榴彈造型的糖果ㄛ,(可能是有大姑跟,會有一種心血來潮的感覺ㄅ哈哈哈~~)另外我還玩ㄌ許久沒完ㄉ射飛鏢ㄛ,我不是沒玩過而在粉九粉九以前玩的吧,恩....大約五歲ㄉ時候ㄛ,爾且而且小時候就直有玩玩就好的這個念頭,可是我這次,使用ㄌ我高超技術的手段,贏了一科海灘球(其實我是想要絨毛骰子ㄟ,算ㄌ沒魚蝦也好)

 

接著直接跳到美食階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首先我帶了他們去品嘗尚有古早味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婆酸梅汁

雖然標題寫著買10送1 但...............是我們才短短幾個人要我們平分10+1杯實在是小巫見大巫ㄌ(ㄟ...這個詞好像又用錯ㄌXD)

 

再來一樣是最有名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鳥             蛋              阿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我也來用一下大姑ㄉ艮好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怒怒買5之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上就這樣圓滿(憤怒)ㄉ落幕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itia黑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